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春节联欢晚会彩排见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04:48 北京晨报

  虽然早就听说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内容,但到底什么样,谁也没见着。前天晚上,记者终于有机会提前品尝了今年 全国电视观众的“年夜饭”的味道。彩排前的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外热闹非凡,耀眼的明星、华美的服装、精彩的歌舞和逗 乐的节目,让人体会出了一句老话:百闻不如一见。

  记者来到演员休息室,想找几个演员大腕聊聊,听听他们对自己节目的评价,没想到迎面就撞上了赵本山。他穿着一 件今年影视圈内流行的中式棉袄,里面是他的传统装--中山装。赵本山说:“我不敢说比去年的好,但在这台晚会里所有的 小品中,我还是有信心的。我和宋丹丹的小品练了一个多月,看后您要认为不错,可得告诉别人,这是大伙的创意。”

  在二楼的咖啡厅里,记者见到了年年晚会都唱大主题的韦唯。她化好妆,梳了一条辫子,和以往梳一头大波浪的她相 比,多了许多亲近感。韦唯在晚会中将成为《智取威虎山》中的李勇奇,而京剧名家尚长荣则要唱起韦唯的拿手歌《爱的奉献 》。刚刚回国的韦唯还没有机会听尚长荣先生用京剧演唱自己的歌,但她非常兴奋:“不知道京剧味儿的《爱的奉献》是个什 么味?还好,尚先生听了我的李勇奇后,说还不错。”韦唯上台前将头发分成了两个大刷子,她说:“这是我的新形象,我儿 子和老公都喜欢,现在好像挺流行的,我也赶个时髦。”说话间,尚长荣先生来到二楼,两人一见面,就交流起京剧的一招一 式来。

  晚会上,巩汉林和潘长江要为美女王思懿“争风吃醋”。但彩排前后,王思懿却把两个“醋坛子”拉在一起聊天,三 人都说在小品《同桌的她》中合作得不错。以往在晚会中与赵丽蓉合作的巩汉林这次改换了门庭。他对记者说:“今年该让赵 丽蓉老师好好歇歇了,多给她老人家一些祝福吧!”

  实习记者佟奉燕

相关报道: 对春节晚会爱恨交加 明星们另找用武之地
相关报道: 央视春节晚会编排大更改
相关报道: 昨晚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进行第三次彩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