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郭富城为“公元2000”牺牲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3:0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1日报道,爱美的郭富城演出“公元2000”可说极端牺牲,不仅戴起宽边黑框眼镜,还被打得鼻青脸 肿,加上片中还得装白疑、扮鬼脸,完全不顾形象。

  春节唯一贺岁国片“公元2000”将于除夕提前上映,郭富城、吴彦祖、连凯三位主角也将于明日来台为影片宣传 。

  “公元2000”由陈嘉上执导,是寰亚电影第一部贺岁片,也是郭富城从影以来演出的首部贺岁片。不过,演出这 部影片,郭富城吃尽了不少苦头,不仅戴起宽边黑框眼镜,还不时被打得鼻青脸肿,且经常得装白疑、扮鬼脸。

  另一主角吴彦祖在片中大展拳脚的机会不多,但陈嘉上却激发他动作戏外的潜力,让他诠释甘草角色展现喜剧才华。 有趣的是,郭富城、吴彦祖这两位人气十足的男星,同台合作拍戏没有半点嫌隙,唯一让郭富城心存芥蒂的是两人身高差距颇 大,因此拍摄对手戏时,导演刻意安排两人坐下来,以免高低互见,身高较矮的郭富城登时被比下来。

  常在电影演出反派的连凯,原本以为有机会在“公元2000”从良饰演正派角色,没想到前往新加坡拍摄现场才知 剧情急转直下,他又变成了反派,害得他担心不已,深怕超越黄秋生名列港台电影十大恶人之首。

相关报道:郭富城“真的怕了”

相关报道:郭富城未担心贺岁片票房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