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赵薇来港宣传贺岁片 引发大批影迷追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3:20

  《大公报》31日报道,赵薇昨日来港出席贺岁片《决战紫禁之巅》的记者会,由於赵薇已有一段时间未有来港,所 以吸引大批影迷到舴,希望能见到偶像一面。

  影迷的热情态度令赵薇感到十分开心,不过赵薇每次来港总是是非多多,近日又有消息指她的前度男友欲告赵薇诽谤 ,後赵薇的一个影迷得知竟以死相谏,其前度男友怕有事发生,最後决定不告赵薇。对於有影迷以死相谏,赵薇称不知道,她 很多谢影迷的支持,但也担心影迷的安全,至於有关其前度男友,赵薇称不想再讲,因为已经是过去的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本港有报道指“无线”在《表妹吉祥》一剧中,把内地一位歌手的歌,配合赵薇的囗型,令 人以为是赵薇所唱,结果这位内地歌手现在决定告“无线”。赵薇称她也不知道此事,不过她相信“无线”这样做只是为了宣 传。问到会否觉得被“无线”利用?

  她表示不知道,因为也不知道是谁唱这首歌。而对於有指林心如的人气比她利害,她说正常,她希望迟些能再次来港 。问到她新年会否有时间探男友?她笑言应该有时间。

相关报道: 与刘德华拍吻戏 赵薇像吃蜜糖?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