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许冠杰欲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3:30 南方都市报

  演员表

  许冠杰、谢霆锋、苏有朋、林心如、吴辰君、容祖儿、麦嘉、黄百鸣、许冠英

  导演

  高志林导演,自90年代以来,他和黄百鸣拍挡的贺岁片,几乎是每年一度,扬名立万之作是《八星报喜》,于是每 年此际,都以大堆明星“报喜”,热热闹闹。

  故事情节

  国际大老千金盘洗手,并准备著书立说,作为警世留言,但此时他的仇家后人却要找他报仇,其中包括获得“神探” 帮助的辣妹,以及假扮大千女儿其实是想借此引大千出山然后报仇的文静及小青。三个女子在新加坡相遇,并在豪华邮轮上邂 逅到以骗为生的Ferrai,以及专替人拍捉奸相的施笙紫,几个男女不打不相识,并布下天罗地网,将大老千打败。

  卖座元素

  高志森加黄百鸣的贺岁片会是怎么样呢?心中有数,这次加上麦嘉、属大半个前朝新艺城组合。焦点仍然是许冠杰重 出影坛,对家庭观众特别是师奶影迷吸引力不可低估,他们是不是贺岁片大赢家就要看对手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