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法国电影凯撒奖:《圣女贞德》获八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09:37 中国娱乐报道

  吕克-贝松执导的《圣女贞德》在日前揭晓的法国电影凯撒奖提名中出尽风头,它与帕特里斯·勒孔特的《桥上的女 孩》同获八项提名,成为最大赢家。《关于我母亲的一切》《鬼狗:武士道》《作为约翰-马尔科维奇》《大开眼戒》和《红 色警戒线》入围最佳外语片奖提名。

相关报道:“圣女贞德”欲以问鼎奥斯卡

相关报道:抢鲜视听:美国影片《鬼狗:武士之路》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