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YIYO签名售带 雷声大雨点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25 中国娱乐报道

  歌迷对歌手总是一往情深,但歌手就不一定了。台湾偶像组合YIYO刚到内地就将歌迷们给涮了一把。

  YIYO签名售带活动定于下午三点半在北京郊区一座商场内举行。可直到四点钟,YIYO三名成员才匆匆赶到签 名现场,虽然这天到场的歌迷不过四五十人,商场还是十分重视,调动了近二十名保安来维护秩序,在短短四十分钟的签售活 动中,YIYO更多的时间是为贴在商场内的宣传画及非卖的录音带封面签名,歌迷们在得到签名磁带后,便在保安的催促下 离开现场,没有更多的机会与YIYO进行交流。当现场还剩下两三个歌迷时,YIYO突然宣布晚上有重要活动签名销带结 束,随即便起身匆匆离去,撇下的歌迷只好失望地望着他们的背影发呆。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