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成名前拍的R级片重映 桑德拉-布洛克肺气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1:42 凤凰卫视

  珊卓布拉克九十年主演的「FIREONTHEAMAZON」,在片商炒作下将推出映演,由 于该片被列为R级片,珊卓布拉克在片中也有大胆激情的演出,对形象影响甚钜,因此,当她得知影片可能上映,即情绪激动 地大骂该片是一部大烂片,绝对没有人愿意进戏院观赏。

  尽管珊卓布拉克这一年来的人气有滑落的趋势,但片商依旧看好她的号召力,日前有家电影公司就宣布,将推出珊卓 布拉克在九十年拍摄的一部R级煽片「FIREONTHEAMAZON」。珊卓布拉克知道这项消息后,登时大发雷霆,因 为她在片中有多场大胆激情戏的演出,对走红后的她刻意保持的玉女形象无疑是一大伤害。因此,珊卓布拉克透过经纪人对外 表态,指称该片是一部大烂片,根本不会有人愿意买票进去观赏,不过,对于自己在片中的激情演出,珊卓布拉克及其经纪人 却只字未提。

  「FIREONTHEAMAZON」拍摄于一九九0年,全片大部分在亚马逊完成,拍摄资金只有两百万美金,是 一部带有情色的动作片。这部作品一直未能通过电检,事缘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在片中虽然没有露点,但和男主角的一场情欲戏 过于大胆,以致被列为R级片(十八岁以上才可以进戏院观赏),电影公司为此十分不满而拒绝影片上映。直到九三年,电影 公司眼见珊卓布拉克开始在好莱坞发迹,且演出了「捍卫战警」在好莱坞大有走红之势,决定再次向美国电检局申请将该片公 映,没想到事隔三年,电检局还是坚持将该片列为R级。不死心的电影公司于是再次上诉,而电检局最后一次的审查结果将于 近日公布。

  对于珊卓布拉克对影片的批评,「FIREONTHEAMAZON」的监制表示,当年珊卓布拉克接拍该片时,清 楚知道自己要拍些什么,也从来没有人强迫她做任何事,所以她不该、也没有理由为影片重见天日而大发雷霆。此外,也有消 息指出,珊卓布拉克在演出该片前,已跟电影公司谈得一清二楚,并以白纸黑字写下不拍摄任何露点镜头,而电影公司也同意 珊卓的要求,倘若拍片期间有任何走光、露点镜头绝对照其意思剪掉,也就是说,电影公司绝对站得住脚。

相关报道:桑德拉-布洛克:触电的感觉很美很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