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抢鲜视听:影片《最终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09:24 中国娱乐报道

  《最终密码》(THEOMEGACODE)吉伦-莱恩博士是一位世界知名的演说家和神话学专家,他参 加了欧盟主席斯通-亚历山大领导下以寻求全球步入和平新时代为目标的行动。但当神秘的、可能会改变世界命运的"圣经密 码"落入不法之徒手中时,一场看不见的激烈较量便开始了,双方都竭尽全力要在密码中寻找那把通往圣城耶路撒冷的神秘" 钥匙"。因为在具有启示性的《希伯来启示录》中有一个神奇的预言--谁能最终控制耶路撒冷,谁就会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 。当莱伦博士发现所谓的"最终密码"的预言只是一个极其险恶和具有欺骗性的圈套时,他感到他周围的世界和自己的一切都 已变得面目全非了。他在一场逃亡中试图从一个疯狂的变态者手里挽救他所珍爱的一切,而这个疯子似乎就是《启示录》中提 到的那个魔鬼,那个撒旦的化身。

  《最终密码》讲述的是几千年以来,无论是唯心论者还是唯物论者都在孜孜以求的隐藏在《圣经》中的预言,它能够 揭示我们的未来,让我们把握新世纪的命运。正是紧扣这些素材,"终结阴谋"揉合新近被揭示的"圣经密码"之谜,制造悬 念和惊恐气氛,演绎了一段千禧年发生的国际阴谋。本片由罗伯特.马凯莱利执导,迈克尔.约克、卡斯帕.范迪恩等主演。 (容易编译)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