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绝代双骄》再上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06:30 北京晨报

  根据古龙小说《绝代双骄》改编的同名电视连续剧将于2月8日在北京有线电视台影视频道隆重推出。该剧分为上下 两部,共40集。以唱歌起家的香港明星林志颖将扮演该剧中的小鱼儿,这也是他首次出演电视剧。苏有朋将扮演其中的花无 缺,陈德容扮演铁心兰,与以前重拍《绝代双骄》不同的是,此次该剧中的主要演员都由年轻的艺人担纲。

  《绝代双骄》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古龙作品,也是被搬上荧屏次数最多的古龙武侠小说。据统计,香港拍摄此片就达五 次之多,其中由梁朝伟扮演的小鱼儿给观众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该剧讲述了武林的恩怨故事。林志颖一改从前的小男生形象,在该剧中扮演在“恶人谷”里长大的小鱼儿,是一个集 精灵古怪于一身的武林高手,在长大后离开“恶人谷”闯荡江湖。遥月命花无缺击杀小鱼儿,谁知不知江湖险恶的花无缺空有 一身超人的武功,差点被江玉郎所害,而出手相救的恰是小鱼儿。花无缺非常感谢这位小恩人,却不知道他就是负命击杀的对 象小鱼儿!小鱼儿为了一张藏宝图,结识了铁心兰和慕容九。本对小鱼儿一往情深的铁心兰,在与花无缺相处的日子里却日久 生情。小仙女张菁在一路追杀小鱼儿的过程中,慢慢发现两人似有纠缠不清的前缘。

  另外,在该剧中值得一提的演员是有“加拿大鬼妹”之称的李绮红,她因参加1994年的“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 军进入香港的娱乐圈,曾获得台湾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等,她在该剧中将有上佳的表演。李立群、莫少聪也将在该剧中扮 演角色。实习记者和璐璐

相关报道: 林志颖苏有朋联手《绝代双骄》接近尾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