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假伍佰四处横行,真伍佰现身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5日 22:34 羊城晚报

  伍佰最近狂接工地秀、PUB演唱?魔岩唱片公司日前郑重声明,如果有些人士再不节制,仍旧打着伍佰的旗帜在外 招摇撞骗,该公司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的可能。

  “模仿秀”曾经在各大综艺节目形成风潮,也挖掘过不少人才,模仿伍佰出神入化的黄智仁,拿捏伍佰的神韵颇有知 名度,因而成为不少“秀场”的热门“艺人”,不过,最近他不但在台北的公车广告以伍佰形象出现,甚至在台湾中南部狂接 “秀”约,不少人以为他真的就是伍佰。

  许多工地秀、PUB、晚会宣传手法均以伍佰现身为号召,唱片公司过去都看在眼里,但近来实在有太多歌迷频频电 话询问许多关于伍佰的活动是否真实,让公司不堪其扰,尤其伍佰的同学亲眼看到黄智仁竟然嚣张到伍佰的故乡嘉义去了,气 不过才跟伍佰说,要伍佰不要再沉默了。

  事实上,伍佰忙完演唱会后,除了替布袋戏电影《圣石传说》做电影原声带、演唱主题曲之外,过完年他就要开始海 外巡回演唱会,到六月之前,他将不会在台湾公开场合出现,怎么可能接工地秀,连嘉义的乡亲都被假伍佰蒙骗,让伍佰不得 不出面说明白。

  伍佰(见图)最近替《圣石传说》演唱两首歌曲《稀微的风中》及《何时再见梦中人》、《稀微的风中》气势磅礴, 在《何时再见梦中人》中,伍佰还改变气质,有骑马英姿,还有满腹经纶的书卷气,工作人员笑说,如果伍佰真的变得那么帅 也好,模仿的人可能也扮不像了。(羊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