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YiYo推出首张唱片 希望歌迷“爱一爱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09:33 中国娱乐报道

  在一个充满喧嚣的世界里,你是否还需要简单而平和 的声音?听一听YiYo的作品,你一定不会为他们疯狂,否则你就失去了他们音乐中最珍贵的部分。

  YiYo是来自台湾的一支3人组合,刚刚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乐队的三名成员是Birdie沈益曾,F lying黄启荧和Wing罗文裕,组队之前都分别在台湾的民歌餐厅中演唱。乐队的名字起得有点儿古怪,不过内容却很 通俗:“爱一爱我。”

  “爱一爱我”倒很直白,也许就象他们的歌声一样简单明了,他们喜欢清新而质朴的表达方式。

  YiYo的和声很美,他们的曲风以R&B为主,旋律流畅。不过在这样一个需要夸张与另类才容易凸现自己的时代 ,不张扬也不狂噪的音乐也许缺乏个性,他们的音乐是不是能够被发现,还有待时间的验证。(记者丁倩张森)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