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唐季礼将拍两部戏 主角都是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4:39 中国娱乐报道

  香港导演唐季礼这几年在好莱坞发展成了拍谁谁红的国际大拍导演,由他执导的《红蕃区》把成龙捧成了国际打星, 一部《过江龙》又让年近半百的洪金宝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今年唐季礼马上要开拍两部电影,男主角又会启用谁呢?

  今年唐季礼要在内地拍两部电影,一部是反映内地公安干警风貌的警匪片《龙城飞将》,一部是歌颂民族英雄的《岳 飞传》,这两部电影的男主角都由郭富城担纲。

  唐季礼:“郭富城年龄相当,样子又忠厚,又会演戏又会打,郭富城最合适,所以我选择他。”一个生在香港长在香 港的明星,能否演好一个智勇双全的内地公安型警,也就成了记者们争相提问的话题。

  郭富城:“都是中国人,我相信我能演好,我会学上海口音的普通话,因为反映的是上海的事情。”

  同是现代人,如果说郭富城表示能演好内地公安的自信还不算盲目的话,那么要演一个中国人心目中的民族大英雄, 唱流行歌曲出身的郭富城就更让人替他捏着一把汗了,但郭富城本人还是一既往的自信。郭富城:“人家都说我跟岳飞长得很 象,唐导演对岳飞了解很多,我也有概念,我有把握演好,相信片子出来后大家都会说,演的就是岳飞。”

  三月中旬,《龙城飞将》就要在上海开拍了,《岳飞传》也计划9月份开拍,唐季礼说他要同时拍中英文两种版本, 届时会在全球同步放映。不知这两部片子能否让郭富城成为继成龙、洪金宝之后,第三个被唐季礼捧成国际影星的幸运儿。记 者李昕杜鹃

相关报道:郭富城为“公元2000”牺牲巨大

相关报道:郭富城“真的怕了”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