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情人节里玫瑰花香 蓉城影院看爱情靓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9:56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潘丽)春节喜庆的浓烈氛围尚未淡去,情人节的温馨浪漫气息又扑面而来。今天就是天下有情人最值得 兴奋的日子,刚刚还在忙着贺岁的蓉城各大影院又纷纷打出“情人牌”,不仅推出最新、最缠绵的爱情片,并附赠情人节礼物 :玫瑰花、巧克力。

  情人节日益受到年轻人的重视,今年又恰逢新千年的第一个情人节,各大影院自是不遗余力地展开浓情攻势。

  太平洋文艺影城不仅在影院外打出粉红色的大红标语──“情人节上映首部专为情人节制作的四角恋情片《说好不分 手》”吸引观众,还在厅堂内设置紫色、橙色两个大型心型气球,并且还专门筹集片源,在今天同时推出《极速传说》《心火 》等新片,从影片内容来讲,无一不是能打动情人的爱情靓片。《说好不分手》是许晴、濮存昕继《来来往往》后再次“牵手 ”之作,又有著名音乐人郭峰和“金鸡影后”陶虹的加盟,非常耐看;而郑伊健、张柏芝、林熙蕾领衔主演的《极速传说》和 苏菲-玛索主演、曾获西班牙电影节特别评审奖的情感片《心火》,也与情人节主题紧密相连。除此之外,该影城还将于今晚 举办?浪漫情人电影夜”通宵专场,《说好不分手》《泰坦尼克号上的女佣》《我为玛丽狂》《瓶中信》四部上乘爱情片,将 伴随情人们度过一个最罗曼蒂克的夜晚。

  其他影院自然不甘落后,“情人节通宵场电影”几乎成了每家影院必备的一束馨香“红玫瑰”,而随票赠送玫瑰、巧 克力,也将成为今天情人节影市颇具诱惑力的一招。以西南影都为首的诸多影院均打出“999朵玫瑰献情侣”的标语,还将 现场抽奖送“相思树”“勿忘我”盆栽以及婚纱照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