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点评春节晚会正方反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0:49 云南日报

  正方:今年的春节晚会确实不错,确实做到了求新求变。你看许多从未进入过春节晚会的港澳台明星和内地明星露面 了,影视明星当了主持人。不少节目如《军中姐妹》、《明星反串闹新春》以及幺红、解晓东、那英的美声与通俗的交融,景 冈山、孙国庆、江涛等人重新演奏起他们当演奏员时曾经演奏的乐器等,表现手法都很新。

  反方:我看无甚新处可言。就你举的几个例子给人点新鲜感外,其他节目还是老套路。况且让人感到新鲜并不就意味 着有了创新。

  正方:今年的小品很好,淡化了政治性和说教味,表演环境比较宽松。台湾明星王思懿、凌峰出演小品,别有一番风 味。

  反方:恰恰是小品特弱。除《钟点工》给人有点印象外,其余小品平淡无味。《爱笑的女孩》和《青春之约》有意搞 笑,有故意胳肢人之嫌。而且小品特少,大约只有5个。

  正方:晚会分5个篇章进行,各自独立又一气呵成,热闹而喜庆,让人看了高高兴兴。

  反方:热闹倒热闹了,但没有章法。尤其是后两个篇章,歌舞太多,老是打扮相似的演员用相似的嗓音唱大同小异的 歌,给人虎头蛇尾“戏不够,歌来凑”的感觉,让人生疑:赵安、张晓海江郎才尽了?(春城晚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