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狄卡普里奥柏林记者招待会哄动全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3: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呼声最高有机成为今届柏林影帝的里奥勒度.狄卡比奥,前日出席记者会及首映礼,不仅吸引了数百记者 ,场外亦聚集了全城万千少女。

  无聊问题哭笑不得

  一众痴情Fans早在中午时段已云集会场,令影展区域Postdamar Platz充满青春少女疯狂气息!

  比起《迷幻沙滩》柏林记者会,香港的所谓大型记招简直小儿科,记者会内有数不尽的摄影器材和人,而且非常混乱 ,更有不少Fans偷偷混进场内但求见偶像庐山真面目。

  主角狄卡比奥迟了十五分钟才出现,大会主持要威胁取消记招,才能令摄影师坐定拍照。

  狄卡比奥甫坐下讲自己妈妈婆婆都是德国人,所以出席柏林影展好荣幸之类的客套说话时,第一时间已有杂志记者问 “为什么精力充沛,晚晚去玩都有精神拍戏和宣传”,又被人问“同All Saintns的Nicole Applet on关系,还叫狄卡比奥对她床上表现评分”,搞得万人迷哭笑不得。

    纵使大会主持及影展主席已多番强调只可以问关于电影的问题,及叫记者发问导演和其他出席演员,奈何无人理 会。 有位来自波斯尼亚记者还荒谬到问狄卡比奥可否捐一万美金予当地难民,另有奥地利记者叫靓仔批评该国政府云云,完 全离题。

  不过对关于《迷幻沙滩》的电影题目,狄卡比奥则答得很详尽。待导演及监制有机发言,指泰国海滩污染风波已平息 后,一场闹剧似的记招终于完结。虽然今次记招只有平时的一半时间,约廿五分钟,但实在是娱乐性丰富。

  是晚首映礼,狄卡比奥终于现身Fans眼前,如雷贯耳的尖叫声令全城哄动,万人迷行红地毡时亦有特别关照亚洲 区摄影师,肯站定让摄记拍个饱才入场,又无架子。

  杂志谷销量饥不择食

  万人迷里奥勒度狄卡比奥今次柏林之行,可谓疯狂兼夸张,由于他不生气出名爱拈花惹草,所以德国各大小报章杂志 都各师各法,看着里奥仔一举一动,万一真是撞正,肯定对销量有帮助!所以有一份柏林小报竟然用一千马克(即五百美元) 赏金给当地一位能够亲到万人迷或被亲的幸运儿,当然要被拍到才算数啦!

相关报道:图文:柏林影展高潮迭现

相关报道:图文:柏林掀起“东方女星热”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