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三个快乐的胖女人:张越、方青卓、韩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3:15 天津日报

  新春伊始,且听三个胖胖的快乐女人说她们自己。一提您就认识,她们是:红透《半边天》的主持人---张越,人 见人爱的影视明星---方青卓,凭实力和勇气走红歌坛的歌手---韩红。

  张越理直气壮:胖,怎么了?自己的事,别人管不着。

  方青卓无比自豪:不仅我胖我们家三个胖子呢。我、儿子、老公。

  韩红气宇轩昂:叫我韩红跟叫我猪一样,只是一个符号,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形象不好,做音乐不是给别人看的。

  张越:写过剧本《我爱我家》、《候车大厅》、《电脑之家》等,还在报刊开过专栏。

  方青卓:出版过散文集《红蝴蝶》、《我眼中的同行》。

  韩红:除写歌词外,还写散文,将来要写小说。

  张越:当别人都在为春节忙活儿的时候,张越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今年“三?八”特别节目。

  当然是不唱歌、不跳舞的谈话节目,主题是回顾百年中国妇女发展史。

  谈起这台晚会,张越滔滔不绝。

  问起别的事情,张越的回答是一概没有,专栏开不开了?剧本写不写啦?有没有新的计划?总算说了一个“有”字, 添了两件新衣服,因为张越买衣服实在太难了。

  方青卓:方青卓算是定了型了。总演那种没心没肺、掏心掏肝、傻哭疯闹、憨厚善良的女人,以前演的《一村之长》 、《一乡之长》、《大考之年》就不提了。

  韩红:韩红的走红实在是靠自己的精神和勇气拼出来的。“我现在还是一名军人,住着集体宿舍。我不在乎红不红, 我只希望拿出来的音乐比谁都‘牛’,做一个有精神的音乐人,一个贫穷的音乐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