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新千年春节晚会之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6日 10:14 云南日报

  最喜爱的节目:今年的春节晚会总的来讲形式偏重于内容,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令人目不暇接,但你真要我说说最 喜爱哪个节目我还就说不出来。感觉宋丹丹赵本山的那个小品《钟点工》要好些。两个孪生女兵的歌舞也不错,飒爽英姿,歌 词为她们度身定做。导演能抓住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炒作的热门人物来点亮晚会,这创意是好的。

  最“烦人的节目”:崔永元他就不合适主持这类综艺节目,他和老演员文兴宇主持的那个板块本来构思就非常牵强, 硬把节目的串联往帮老头儿子找对象的事上拽,加之崔永元的主持风格与综艺节目不相称,不仅他在谈话节目中的灵气消失殆 尽,偶尔为之的“崔式点评”更给人没话找话说的笨拙感。如果说整台晚会在主题的驾驭上给人繁复冗长感的话,那崔永元主 持的那个板块是最该大刀阔斧进行取舍的。

  最致命的弱点:长是今年春节晚会的致命伤。节目一长总要在节目之间设置起承转合,越长这些技术填充部分就越显 得零乱和词不达意,几个部分的主持人你牵我扯,在一派有声有色中忘了最初的主题。

  最难得的变化:中国演员在这次春节晚会上表现出对穿衣打扮的良好品位。记不记得前些年,一律飘“高缨”,一律 收身束腰的大篷篷裙,一律紫红唇膏鼻侧两道深棕色阴影,今年总算有百花齐放的态势。不过,要警惕改良水平不高的绸缎面 料中式服装的泛滥。

  段毅(春城晚报)

相关报道:新千年春节晚会之最(上)

相关报道:春节晚会导演自卖自夸:晚会非常成功

相关报道:央视2000年春节晚会之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