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漂亮妈妈》倾倒柏林 首映式上观众持续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6日 10:52

  本报讯:由孙周导演、巩俐主演,华亿影视独家买断发行的影片《漂亮妈妈》在第50届柏林电影节上,犹如一颗重 磅炸弹,掀起了厚重的波澜。

  《漂亮妈妈》13日下午在柏林影展主会场首映,除了吸引爆满的观众,也出现了长达两分钟的掌声,现场观众不分 华侨或是德国本地人,都被电影感动落泪。而巩俐与今年11岁的小童星高灯和导演孙周一同亮相。高灯上台后,在巩俐的指 导下对着全场上千名观众说:“我听不见你们讲话,我知道你们喜欢我!”更是让观众疼到心坎里。

  巩俐感性地表示,参加电影节一直能够让她感受到自己身为演员的价值,而拍电影的过程向来收获丰富,但这次的收 获最大,因为她多了个儿子。巩俐自称是干儿子的翻译机,因为高灯口齿表达能力有限,别人听不懂的,巩俐可以代为翻译。 导演孙周说自己已经有8年没有拍片,《漂亮妈妈》是他与巩俐在《荆柯刺秦》中演出时,一起聊出来的。巩俐还自曝少女情 怀,笑说自己十七八岁就认识孙周,一直很喜欢他,让孙周也露出了小男孩式的笑容。

  《漂亮妈妈》正式放映时,全场座无虚席,就连走廊里也站满了人。在记者招待会之前,有一部由国际著名导演安东 尼-明何拉导演的影片,正在隔壁放映,但是大多数记者却都在等着采访导演孙周。

  《漂亮妈妈》漂亮地出了一回风头。(金戈)

相关报道:《漂亮妈妈》回炉再造 巩俐孙周二度携手

相关报道:巩俐柏林影展行程紧 情人节活动以后补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