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张艺谋力作《我的父亲母亲》引爆柏林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0:18

  本报讯:备受中国观众关注的张艺谋执导的参赛片《我的父亲母亲》昨晚11时许,在柏林电影节主会场正式与评委 和德国观众见面。影片刚结束,现场观众起立热烈鼓掌,一片叫好声。

  昨晚,《我的父亲母亲》的门票因五天前就被抢购一空而特别珍贵。影片开映前,当张艺谋和青春靓丽的章子怡出现 时,媒体记者一拥而上,对着章子怡一阵狂拍。而对张艺谋则连珠炮似地发问,自然涉及到张艺谋与巩俐的昔日恋情,张艺谋 对巩俐的评价等等。张艺谋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自然轻松,游刃有余。

  记者见面会结束后,巩俐和8位评委到达会场。张艺谋与巩俐见面时,现场记者情绪更是火爆。相机的响声响个不停 。

  观众和评委们共同观赏了《我》片,观映结束时,赞声不绝。有资深影人说:“这是一部很美的影片,充满了活力。 ”

  据悉,在《我》片公映时,米拉-乔诺维奇、苏菲玛索等世界知名影星都到现场观看。(晓希)

相关报道:章子怡出席柏林影展记者招待会

相关报道:《我的父亲母亲》内容简介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