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图文:为演艺圈“五朵金花”说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8日 11:02 天津日报

  瞿颖---外在形象不适合演绎传统或普通现代女性,试试艺术个性鲜明的新女性或可成器。










  章子怡---形象就像邻家女孩,如果能饰演普通职业女孩或大学生什么的,会比现在更出名。








  宁静---可以演绎一个现代女商人形象,但不是靠卖弄风骚、抛夫弃子的那种。










  赵薇--最好不要浪费自己的卡通年龄、卡通形象,赵薇得让经纪人找一个搞笑的、非常正面的角色,比如教师什么的。










  许晴--斯琴高娃演不了“陆文婷”,潘虹也演不了“虎妞”。根据外形和性情,出演一位可爱的家庭主妇肯定成功。

(杨屏)











相关报道:瞿颖暗恋上谁?

相关报道:章子怡出席柏林影展记者招待会

相关报道: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给宁静开药方

相关报道:风光虽好 批评却多 赵薇盼再上春节晚会

相关报道:闻得梅香识许晴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