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小龙女”李若彤脱下古装演绎青春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5:06 云南日报

  “小龙女”脱下古装演绎青春偶像提起小龙女,内地观众一下子便想起香港演员李若彤,她是凭《天龙八部》和《神 雕侠侣》征服了内地的广大观众,眼下李若彤脱去了古装,加盟一部青春偶像剧《缘来一家人》。

  去年底一部《真情告白》使青春偶像剧在荧屏上急骤升温,出品单位千秋影视公司趁热打铁,又推出了第二部青春偶 像剧《缘来一家人》,演员阵容除保留了胡兵、瞿颖外,又请来了人见人爱的“小龙女”李若彤。这对李若彤来说也是一个挑 战,时装模特出身的她,踏出演艺圈以来一直是古装扮相,《缘》剧是她第一次拍的时装剧,也是她第一次与内地剧组合作拍 片,第一次用普通话讲对白。

  李若彤在剧中扮演一位名叫蔡嘉的台湾女孩,剧情与贺岁电影《没完没了》有些相似。剧中的蔡嘉是个敢爱敢恨、活 泼可爱的时髦女郎,这些与“小龙女”格格不入。李若彤则认为,自己要成为演技派演员,必须拓展戏路。她对演好这个角色 充满信心:“我本人的性格就是快人快语,这与蔡嘉的性格是蛮接近的。”

  (春城晚报)

相关报道:新千年第一偶像组合 胡兵李若彤拍戏上海滩

相关报道:李若彤要经济独立与男友“划清界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