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格莱美颁奖晚会昨日进行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4: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令全球音乐人瞩目的第42届格莱美音乐奖将于2月24日在美国洛杉矶揭晓,虽然各项大奖落入谁家之手 目前还尚无定论,但各路诸侯已经在颁奖大厅开始“角逐”。昨日,参加格莱美颁奖晚会演出的各路音乐高手参加了彩排。彩 排吸引了各大媒体的记者前去“探班”。

  最新的女子合唱组合“TLC”在彩排中以火爆的歌舞赢得到场记者的喝彩。同时,由于“TLC”出色的和声以及 在乐迷心中的知名度,她们的专辑“邮件”进入了年度最佳专辑提名。布莱特妮-斯皮尔斯是歌迷熟悉的老牌歌星,在昨天的 彩排中,她那动人的歌声也引起了记者们的掌声。(芸芸)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