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北京转播格莱美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04:11 北京晨报

  晨报洛杉矶专电:(特派记者舒彤)今早9时,第42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如期举行。由北京音乐台和本报 等北京新闻单位记者组成的格莱美报道小组的工作早早地进入了倒计时。

  过去,北京的音乐爱好者对格莱美并不热心,而今天,北京的歌迷将守候在收音机前,聆听远在大洋彼岸的精彩演出 。刚刚过去的一天是记者们最为紧张的一天。早上9时刚过,北京音乐台的报道小组就已整装待发。在驱车抵达颁奖现场途中 ,记者看到街头灯柱上已经挂满了色彩鲜艳的格莱美宣传画。当地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的各种设施进行最后的调试,已被封 闭的停车场上也驻扎着各式的转播车。

  作为预热格莱美的最强音,昨晚在贝弗利山饭店举行的“格莱美热身晚会”吸引了当地所有的媒体,北京音乐台主持 人张有待代表报道小组成为惟一一个进入会场的外国媒体记者。本年度最热门的提名者都出席了这个聚会。直到记者发稿时, 整个报道小组的准备工作仍未结束,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实况转播忙前忙后。今天上午9时(北京时间),北京的听众将通 过调频FM97.4兆赫全程收听到格莱美的颁奖盛况。

相关专题:第42届格莱美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