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家有仙妻》续集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09:56 生活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李皓)四十集摩登喜剧《家有仙妻》续集近期即将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当年台湾电视连续剧《家有仙妻》着实在中国火了一阵子,该剧以生动有趣的情节,美女林以真与丑男的搭配,令中 国大陆的观众耳目一新,津津乐道。续集在原剧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改进,通过一系列的“发财计划”,深刻细腻地展现了 市井人生、小人物们的喜怒哀乐。

  原剧《家有仙妻》中沈公子的扮演者孙兴由于档期原因没有拍到最后,续集中孙兴再度出演,续集中还有被称为台湾 第一美女的萧蔷,刚在贺岁剧家合万事兴中反串女保姆的赵本山和刚过完好日子的吕丽萍加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