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林志炫忘情冷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1:13 云南日报

  昨夜,雨雪霏霏,但依旧挡不住林志炫歌迷与他相约的热情,8时不到,云南电视台演播厅内早已挤满了人。五彩缤 纷的彩球点缀出一片暖洋洋的气氛,而林志炫带着他的《蒙娜丽莎的眼泪》终于出现了。

  林志炫带着他富有激情的声音在歌坛且歌且行9年,在单飞之后,音乐风格更趋多元,当然,难度自然上升了。一女 孩问他为何唱的多是失恋的歌,是不是经常失恋?全场一片哗然,林成炫回答:“失恋也许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但我并不是 常常失恋,也许他们(音乐制作人)觉得我的声音特别适合唱这类型歌吧!”唱歌时,他总会调动全部的情绪,在回忆中去感 受,去演绎。

  接下来,在热情的歌迷对他的“层层盘剥”之下,我们知道了林志炫的眼镜故事。原来,他戴着的是一幅无镜片眼镜 )。据说,是为了与生活中的他分割开(生活中的他会不带眼镜的,为何无镜片呢?他老实交待,为了揉眼情的时候比较方便 。看上去安静、有如大学男生的林志炫想成为摩托艇驾手,平时还兼任着父亲印刷厂的业务经理、印刷工人,当然,偶尔还兼 任搬运工。“审讯”之后,他带来一支优美纯净的《现在我这么想》,清澈的音色直入人心,尤其是曲末那低沉幽缓的长呤更 令人心动不已。《给你一些,不给一些》则流露出他天性中顽皮的一面。

  对歌迷咄咄逼人的问题:“哪些女人不能碰?”他很是“狡猾”地以“别人的老婆不能碰,别人的女友不能碰。”轻 松出关。在《放手》中,四位歌迷为他伴舞。而另外的四位歌迷则有幸与林志炫分别合唱了《懂你》、《有些女人不能碰》、 《爱我》、《每天爱你一遍》。其中唯一的女歌迷以《爱你》而获林志炫最新CD《林志炫单身情歌超炫精选》。

  当你买单时忘记带钱包,如此尴尬之时你会怎样?而林志炫竟有本事对老板说:“算了吧!认了吧!忘了吧!”经典 情歌,这夜岂可不唱,于是,现场歌迷们聆听到了林志炫这支“将分手讲得如此婉转”的情歌……余英(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林志炫演绎“私房的歌”

相关报道:林志炫与女友相恋十年告分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