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新《西游记》决定重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1:19 南方都市报

  在最近观众对新版《西游记》的讨论声中,对于故事被切割的“题不对文”是最为集中的一条。因此总导演和制片主 任有意把新《西游记》“回炉”重剪。

  总导演杨洁这次痛下决心:“我们打算在此次播完后,根据各方面的建议把单独成立的故事独立成段,重新剪一下… …”“如果重新剪的话,我们可能不会再考虑时间的长短,但分割成多集的,我们一定会压缩到一起,形成系列剧本该有的完 整统一。”看来《西游记》要动的“手术”不小,这次回炉重剪后的内容恐怕会让编导忍痛割爱许多精彩的场面,但如此一来 ,拖沓的节奏能得到改善,完整性上则真正适应了观众的收视习惯,杨洁表示尽可能地减少遗憾,满足观众要求。(木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