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章子怡载誉归来遇选择 你心属于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1:30 云南日报

  刚刚从柏林电影节载誉归来的章子怡,眼下正面临三重选择:徐克的电影《蜀山剑侠》、央视的重头电影剧《笑傲江 湖》和一部大型话剧一起向她招手,幸运的光环再次笼罩在这位中戏大四学生的头上。

  被名导演张艺谋捧红的章子怡,始终牢记着张艺谋语重心长的告诫:“走红之后,找你拍片的肯定特别多,越是这样 越应该注意把握自己,不能什么片子都接,那样会毁了你自己。一定要有好本子、好的合作者才行,要拍就拍个像样的作品出 来。”在张艺谋的严格把关下,章子怡接拍了香港巨片《卧虎藏龙》,与周润发演了一回对手戏,感觉相当不错。在柏林参加 电影节期间,她又诚恳地征询了张艺谋导演的意见,感觉受益匪浅。眼下,面对大导演徐克的《蜀山剑侠》,央视首拍的金庸 大戏《笑傲江湖》和同样极富吸引力的大型话剧,她似乎已经成竹在胸。据她本人透露,如果接拍了电影或者电视剧,毕业前 恐怕就没有时间演自己喜爱的话剧了。

  据知情者透露,章子怡极有可能先加盟央视将于3月份开拍的《笑傲江湖》,在剧中饰演令狐冲的小师妹岳灵珊。在 港台版的影片《笑傲江湖》中,岳灵珊是一个插科打诨的“傻大姐”形象,是不可缺的“调味品”,她暗恋令狐冲,偷偷打扮 自己,却屡遭众师兄戏弄,将辣椒粉误当口红涂了一嘴---在央视版《笑傲江湖》中,章子怡将全新演绎这位傻得可爱的小 师妹。

  (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章子怡透露获奖内幕--沾了张艺谋的光

相关报道:章子怡透露柏林获奖内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