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万梓良新作《陌生人》亮相北京有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06:52 北京晨报

  因一部《流氓大亨》而被内地观众所熟识的香港演员万梓良,将于今晚携带他的一部新作《陌生人》亮相北京有线电 视台的影视频道。

  该剧是由中国和新加坡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北京有线电视台得到广电总局的批准,将该剧放在黄金档播出。

  《陌生人》分为上、下两部,分别是《真情谁共》与《至爱殊途》。万梓良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叱咤风云的股坛天王钟 庆生。1987年,全球股市震荡,香港也经历了有史以来令人难忘的“黑色星期五”。钟庆生先是耍手腕整垮了堂叔的电子 企业,引起了工人暴乱,并失手将已怀孕的堂婶推倒致死。钟庆生的堂弟目睹父母的遭遇,发誓要打倒钟庆生,为父母报仇。 90年代,钟庆生已身家过亿,更为野心勃勃,霸气十足。这时他所盖大楼因偷工减料倒塌,造成死伤事故,于是受到了新加 坡的法律制裁。出狱后,钟庆生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到菜市场上卖起了猪肉。之后,他在一场凶猛的金融风暴中挺身而出, 帮堂弟钟庆堂渡过了难关。最后,他和菜市场的卖菜女美南开始了平民的恋情。

  万梓良在《陌生人》中塑造了一个性格复杂、形象丰满的人物。除他之外,香港明星曾江、郭淑贤、潘玲玲等也参与 演出,新加坡明星陈泰鸣也在该剧中扮演一个泰国富商。实习记者和璐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