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奥斯卡颁奖典礼:发奖人阵容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09:41 中国娱乐报道

  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举行,颁奖嘉宾的人选也基本确定,但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的缺席,多少令人遗憾。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嘉宾阵容中,周润发是最值得关注的一个。虽然他主演的《安娜与国王》仅获两项技术奖的提名, 但周润发有资格上台为他人颁奖,也显示出好莱坞对华裔明星的重视超出以往。

  新出炉的颁奖人名单还有施瓦辛格、萨缪尔-杰克逊和萨尔玛-海耶克等,加上之前已确定的罗贝托-贝里尼、克林 特-伊斯特伍德、詹姆斯-科伯恩、简-方达、格维妮丝-帕尔特洛、裘德-洛、哈利-乔尔-奧斯蒙等,真可谓携老扶幼、 三代同堂。

  遗憾的是,人见人爱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拒绝出席,似乎仍对前年未以《泰坦尼克号》入围最佳男主角一事耿耿 于怀。迪卡普里奥通过他的发言人表示,自己并非故意忽视奥斯卡或对评委不满,实在是有要事缠身。至于是何等大事,他没 有说明。

  帅哥布拉德-彼特原本也不想出席颁奖典礼,在他看来,一年365天,美国大大小小的电影奖有300多个,有点 过度饱和。但是在得知好友汤姆-克鲁斯也出任颁奖嘉宾后,他最终决定凑一凑这份热闹。

  颁奖典礼在即,第七次担任大会主持的比利-克里斯托尔现正绞尽脑汁创新花样,试图以更逗趣的噱头突破电视直播 的收视率纪录。据说他会光则膀子、用玫瑰花瓣盖住全身,向《美国美人》表示一片敬意。


相关报道:炒热奥斯卡 幕后有“黑手”
相关报道:麦克-凯恩拒绝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致辞
相关报道:72届奥斯卡:谁胜出的几率更大?
相关报道:36岁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要离婚
相关报道:另类奥斯卡:令影迷捧腹
相关报道:布莱德-彼特决定做奥斯卡颁奖嘉宾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