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丹麦冒出“绿色演唱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2:58 生活时报

  丹麦冒出“绿色演唱组”本报独家报道:去年有一支不为出名的音乐组合在瑞士一个小渔村的录音棚里泡了五个月, 然后又在英国的乡村隐居了一段时间之后,推出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宝瓶座”。这就是“绿色”乐队。这个丹麦的流行三人 组合是在哥本哈根的黑钻石礼堂发布这张新唱片的。在第一张专辑“水族馆”成为多项白金大碟之后,这张新碟片“宝瓶座” 已正式发行。作为一支成名乐队,从“水族馆”到“宝瓶座”的转变的确是从大西洋底到外层空间的飞跃。

  新专辑的音乐风格依然是不折不扣的曲风,加上颇具讽刺意味的歌词。

  丹麦的绿色演唱组是以单曲“巴比娃娃”在国际乐坛上一夜成名的,他们的演唱磁性十足,歌词新颖结构精巧而且妙 趣横生,不过,这首大红大紫的单曲还是招致了不少批评,被认为是一首让人气愤的流行歌曲。绿色演唱组现在以一种清新自 然的新形象出现在歌迷面前,他们的新单曲“卡通英雄”深受青少年歌迷喜爱,这首歌已经在世界各地的排行榜上取得不俗的 成绩。新专辑“宝瓶座”中既有煽情的说唱乐也有甜美的流行歌,其中包括两首前丹麦流行金曲“红玫瑰”和“我的,噢我的 ”,不过演唱组现在的曲风已与麦当娜颇为相类,显示出他们走成人歌路的意愿。近日举行的新唱片首发式是哥本哈根有史以 来规模最大的唱片首推仪式,环球唱片公司已经投资1000万英镑来为这张新专辑作宣传。首发式在哥本哈根刚刚落成的庄 重气派的黑钻石礼堂举行,成为丹麦流行音乐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文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