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冒牌张惠妹色情图片网上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0: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路最近流传一名容貌酷似张惠妹AV女优的A片画面,又是惊叹声连连,明星脸长到这样,阿妹也够衰了 !

  女艺人在网路上被移花接木,全身剥光春色无边时有所见,在防不胜防的状况下,艺人们对网路这种散播色情的风气 莫可奈何,也已司空见惯,就任由它自由发展,网友见多了,也就不足为奇,反正一看就知道不是艺人本尊,久而久之也失去 新鲜感。

  而去年十月网路上突然出现一个日本AV女优,以多幅图片呈现各个角度佐证有多像阿妹,最近流传的只剩下两个画 面,可是明星脸效果挺吓人,尤其发型与脸蛋,可是令人大吃一惊。

  事实上,去年阿妹早看过这个流传画面,她不但不生气,还很好奇的请同事上网秀给她看,阿妹以笑话看待这样的传 播,甚至说这名AV女优的肉比较多,阿妹自认身材要好得多。

  阿妹的经纪人萧志文也说,这种事情也没什麽好有反应的,不必对号入座,反正那不是阿妹本人就好了,而且网路上 的传播,防不胜防。

  对网路将艺人色情包装的传播,阿妹认为虽然无从计较,但此风不可长,玩这种传播玩意儿的人也很不道德,她希望 大家将心比心,歌迷们其实很清楚知道那都是经过剪接的,是假象,但是还是多少会有不良的影响。

  这个日本AV女优的A片画面最近无端突然又在网路上流通,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也不禁感叹“人怕出名猪怕肥”! “偶”像是影歌迷崇拜的对象,却也常是有心人“呕”吐的对象,当艺人还得具备这些莫需有伤害的免疫力,否则还真会被搞 疯呢!


相关报道:张惠妹“雪上飞”
相关报道:张惠妹钟情网络公司
相关报道:张惠妹公然向男友示爱
相关报道:张惠妹携男友亮相香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