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奥斯卡奖被提名人午餐会在好莱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5:21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星期一,来自全球各地的影视界著名人士汇聚贝弗莉山,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奥斯卡奖被提名人午餐会。

  本次奥斯卡颁奖活动也许将会给人们带来很多惊喜,在贝弗莉山举行的午餐会似乎就预示了这一点:不论是老资 格知名影星还是新近涌现出来的无名小辈,收费标准都一样。

  根据传统,所有获奥斯卡奖提名的人首先集中在一起照了一张全家福。期间,就在摄影师刚要按下快门的时候, 迈克尔-克拉克-邓肯(《绿色英里》(Green Miles),获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他特有的热情一边高喊“对不 起,我迟到了!”,一边跑了进来。

  而他迟到的原因却把所有人都逗笑了,邓肯说,“星期六晚上领完演员协会奖之后,我找不到钥匙,现在无家可 归。”

  而主持人马文-勒维在麦克风前却没有一点同情心,“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个无家可归的人来参加奥斯卡奖被 提名人午餐会。”

  接下来,每一位被提名人都走上前台接受一个学院证书和一件运动衫。

  在午餐会举行之前,获得提名的明星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第6感觉》中的11岁童星哈里-约-奥斯门特被问及对奥斯卡奖有什么感受时,他承认,“其它被提名的电 影我看得不太多,因为他们都是R级的。”

  特伊-帕克和马克-沙曼合作的《加拿大之过》(Blame Canada)获得了最佳歌曲提名,当记者问 他们会不会关心另一被提名歌曲《南方公园》(South Park)的作者费尔-科林斯是否将参加这次午餐会时,帕克 说的回答是,“无足轻重。”

  由于奥斯卡奖即将于3月26日揭晓,很多获提名的影星都希望借此次午餐会的机会进行最后一次冲击。这次由 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组织的午餐会吸引了近400个参加,其中包括104位被提名者,占全部155位竞争者的67%。(少岩)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的价格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如何买通
相关报道:美国两家制片公司为争奥斯卡展开宣传战
相关报道:精神病人成奥斯卡新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