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详讯:奥斯卡金像奖杯在洛杉矶垃圾堆中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8:58 新浪娱乐

  丢失的奥斯卡金像奖杯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日晚间一家坐落于洛杉矶韩国人居住区的超市垃圾堆被找到。

  警方宣称这55尊奥斯卡金像奖杯是被一名普通男子在一家叫作“Food 4 Less”的超市后的垃圾堆找到 ,他马上就通知了当地电视台。为谨慎起见,这名被KCBS-TV电视台透露名为Willie Fulgear的男子已 被警方讯问,并且录了口供。

  KCBS-TV电视台宣称:Fulgear在超市后面发现10只纸盒,并将它们搬上了自己的汽车。在发现了盒 中为何物后,他立即通知了电视台,后者也立刻与警方联系上了。至此,距离3月26日颁奖典礼恰巧为一周。

  警方表示;如果Fulgear饿发现有助于警方抓获罪犯并将其定罪,Fulgear将会获得由负责运送奥斯卡 金像奖杯公司提供5万美元的花红。

  为了不引起大范围的调查活动,奥斯卡颁奖委员会组成了一支特别的由FBI组成的调查小组,并建立了一条热线电 话,和提供了大额花红。委员会负责人 Bruce Davis向记者透露内幕,不管发生劫案与否,奥斯卡颁奖晚会都会 如期举行,因为在委员会手中尚有20座奖杯作为备份,而奥斯卡金像奖杯的制作者芝加哥的 R.S. Owens,可以 及时在颁奖晚会前将奖杯送到晚会现场。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简讯:失踪奥斯卡金像奖杯在洛山机垃圾堆中找到
相关报道:快讯:失踪的奥斯卡金像已找到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被盗幕后
相关报道:美国悬红5万找寻失踪奥斯卡金像
相关报道:奥斯卡祸不单行 54尊金像不翼而飞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