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沈阳:暴雪挡不住“追星族”的狂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02:48 辽沈晚报

  3月18日,是中国原创歌曲评选颁奖晚会在辽宁体育馆举办的日子。当天从11时30分左右,大风搅着暴雪从天 而降,一直下个不停,直下到路面成了冰面、直下得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关闭也没有停下来……人们不禁担心:这天气还会有人 来看颁奖晚会吗?

  原定于18时30分开始的颁奖晚会延迟到19时10分开始,因为机场因雪关闭,几个演员只好降落在大连,为了 能让她们赶上晚会,组委会只好冒着被歌迷起哄的危险,顺延了40分钟。这一切并没有阻住歌迷的追星狂热。

  当晚最受歌迷宠爱的歌星要数罗中旭、孙楠、孙悦和林依轮了,当这几位上台演唱时,大馆里像是开了锅,与馆外的 风雪和寒冰形成了对照。当罗中旭上台演唱,三个女歌迷不顾警察的抓拉,手拿鲜花、花篮和纸鹤疯了一样冲上台去,哭着把 鲜花等交到罗中旭手里才开心满足地走下台来,许多歌迷不敢上台,心中暗暗下决心:等下一次。

  21时30分,记者从演员出入口出来,还看到有三十多位年轻的歌迷们手拿相机、签名本在门外的风雪中伫立着, 等待着不知哪位明星的出现、签名。

  暴雪虽然没有阻挡住歌迷和沈城观众的热情,却“阻住”了数位明星的行程。除那英在美国制作专辑外,田震、臧天 朔、毛宁、郭峰、李春波等都未能来到现场参加颁奖,而1999年人气最旺的谢雨欣和歌手周艳泓因为机场关闭,转落大连 ,后乘汽车也未能及时赶到现场,多少让热情的歌迷有些失望。

  许多歌迷自己无法或者不敢接近歌手本人,便“委托”家长、警察或工作人员拿着签名本请歌星签名。可是一见到有 人要自己签名,有的歌星不是借口“太累”、就是“我马上要上台”匆匆从歌迷眼前走过。有趣的是竟然有四位歌手瞿颖、林 依轮、孙楠、陈妃平不知是需要休息还是为了躲开歌迷的“纠缠”,悄悄地“躲”进了体育馆的“设备科”,在屋里反锁上了 门……(首席记者魏全胜)


相关报道:辽宁大雪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恢复通航
相关报道: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因大雪关闭
相关报道:追星一族:我要整双赵薇眼
相关报道:“追星族”整容扮“小燕子”“张学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