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奥斯卡金像窃案最新进展:检察官抓一放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1:06 新浪娱乐

  洛杉矶当地时间三月二十一日,轰动全美的“奥斯卡”金像盗窃案有了最新进展,检察官对两名盗窃嫌疑犯中的一名 正式提出指控,但却放过了另一名疑犯,原因据说是证据不足。

  被提起指控的那名嫌疑犯名叫劳伦斯-兰德特(Lawrence Ledent),今年三十八岁,是Roadw ay快运公司的一名卡车司机。检察官们起诉他偷盗了五十五座“奥斯卡”金像,并要求法院判他至少要交出两万美元才能获 得保释。

  另一名嫌疑犯安东尼-哈特(Anthony Hart)却比兰德特幸运得多。检察官们在对兰德特提出指控的同 时,称Roadway快运公司的搬运工哈特因证据不足而被无罪释放,不过检察机关保留对他的进一步调查权力。据检察机 关的一位女发言人称,“目前尚没有足够的证据指控哈特,因此我们决定不对他提起诉讼,但我们将保留对他进行调查的权力 。”哈特的律师对此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据称,这两名盗窃嫌疑犯是于本周一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被警方逮捕的,警方目前已找到了五十二座金像,另有三座 金像至今没有找到。有趣的是,警方对两名嫌疑犯的盗窃动机没有做任何解释,只是说这是一起“机会盗窃案”,对于是如何 察知这两名嫌疑犯的问题也避而不谈,这引起了人们很多的猜测。

  据警方发表的一份声明称,“在盗窃案发生之后,警方很快就将调查的重点放在了安东尼-哈特身上。”但这份声明 却未提及哈特在这起盗窃案中的角色。(王羽中)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被盗幕后(续)
相关报道:图文:巨大的奥斯卡金像安放在颁奖圣殿前
相关报道:图文:找到奥斯卡金像的威利
相关报道:奥斯卡保安措施紧急加强 主持人担心被劫
相关报道:详讯:失踪的奥斯卡金像在洛杉矶被找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