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奥斯卡前瞻:最佳女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0:09 中国娱乐报道

  已经在金球奖和演员公会奖中连下两城的安吉丽娜-朱莉有足够的理由玩出帽子戏法,凭借《被骚扰的女孩》拿下奥 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眼下,由于她已被锁定为《古墓丽影》电影版的女主角,好莱坞片商们也极希望她能有一座金像奖保驾护 航。除了朱莉之外,其他四位提名者不管谁获奖,都能引起一片惊讶的叫声。在《第六感》中扮演母亲的托妮-科莱蒂来自澳 大利亚,她的演技已得到影评界的一致肯定,而且,《第六感》的卖座也为她争取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克洛-塞维格妮在《男 孩不哭》中扮演问题女郎,这样的角色往往能在关键时刻讨巧,拉来选票。《作为约翰-马尔科维奇》是去年美国影坛上的一 部极具新意的佳作,本应获得更多提名,但最终却万千宠爱集于凯瑟琳-基纳尔一身,可见她的表现非同寻常。与西恩-佩恩 合演《甜蜜与卑微》的萨曼莎-莫顿入围最佳女配角提名是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的,这再次证明:对女演员来说,伍迪-艾伦 的影片是一块福地,有人说,从莫顿的身上可以看到当年黛安-基顿的影子,这是不是意味着她也能像基顿一样凭借奥斯卡成 名呢?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前瞻:最佳女演员
相关报道:奥斯卡前瞻:最佳导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