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洛杉矶警方武力驱散奥斯卡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1:43 新浪娱乐

  紧锣密鼓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本周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场面,洛杉矶警方动用了武力驱散提前“驻扎”在第32大街的 影迷。

  不过事情最后得到了妥善的解决。主办者电影艺术与科学协会答应给那些被驱散的影迷优先提供在露天看台上的位置 ,从那里他们将可以亲眼目睹到他们所崇拜的偶像进入会场。

  从上星期开始,就有影迷开始在第32大街安营扎寨,并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为此警方不得不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出 动人员驱散这些露营者。

  洛杉矶警察局的托尼-奥布莱恩中士说警方此举是为了维护城市的的正常秩序,防止人行道被阻塞。他们要求聚居在 那里的人群立即卷起铺盖走人,称他们的行为已经严重妨碍了附近一所学校的学生正常上课。

  一些狂热的影迷来的时候随身携带了冷却器、帐篷、食物甚至还有电视机发电器。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主场地Shrine剧院的外面,设有一个用栅栏围起来的露天看台,总共有200个席位。(少 岩)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影迷疯狂争夺奥斯卡场外看台座位
相关报道:奥斯卡前瞻:最佳女配角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转播工作任重道远
相关报道:奥斯卡前瞻:最佳女演员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窃案最新进展:检察官抓一放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