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奥斯卡”金像发现人获赠五万奖金和典礼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2:02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三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消息称,发现被盗的五十二个“奥斯卡”金像的人得到了五万美元的 重奖,并获得了一张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门票。

  据称,找到金像的人名叫威利-法尔格尔(Willie Fulgear),是一名废金属交易商,他是在一 家廉价超级市场的的垃圾中找到这些金像的。为了奖励法尔格尔,负责运送这些金像的Roadway快运公司给了他五万美 元。而“奥斯卡”颁奖晚会的组委会也决定特别赠送他一张颁奖典礼的门票。法尔格尔欣喜之余表示,这是对诚实人的奖励。

  法尔格尔目前居住在洛杉矶的一幢只有一间屋子的公寓里,他表示他将用这笔钱在他的家乡密西西比州购买一幢 房屋,不过在这之前,他要先买一套晚礼服参加颁奖典礼。据称,“奥斯卡”奖组委会本来并未打算邀请他参加,但法尔格尔 给组委会打了一个电话,要求给他一张门票,组委会答应了他的请求。他还表示,他一直梦想着能够见到心目中的偶像、喜剧 演员比利-克里斯托尔(Billy Crystal)和获得本届“奥斯卡”奖提名的影星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并希望能有机会登上颁奖台。

  法尔格尔称他是一个“踩在了黄金上的穷人”,他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或许别人找到这些金像后不会把 它们归还给原主,但我的妈妈没有教我这样做。”

  据称,在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洛杉矶警方宣布他们逮捕了两名嫌疑犯,他们都是Roadway公司的雇员 ,警方怀疑他们盗窃了这些金像, 不过后来他们释放了其中的一名嫌疑犯,原因据说是证据不足。洛杉矶警方表示,调查仍 将继续,他们还在寻找其他的嫌疑犯。目前仍有三座金像不知下落。(王 羽中)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网碟”网上直播奥斯卡
相关报道:病毒入侵奥斯卡?
相关报道:洛杉矶警方武力驱散奥斯卡影迷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窃案最新进展:检察官抓一放一
相关报道:详讯:失踪的奥斯卡金像在洛杉矶被找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