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好莱坞影片拍卖不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3:40 生活时报

  《女巫布莱尔》的票房成功,使好莱坞对独立制片的电影开始寄予厚望,制片公司都在积极寻找下一部能够给他们带 来滚滚财源的低成本独立制作的影片,日前,好莱坞举行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拍卖会。

  这场拍卖会准备了15部独立制片的电影,希望能吸引电影公司帮助它们建立发行渠道。约300人挤入会场,估计 只有27人有购买潜力,而实际出价者更是寥寥可数。

  这些影片包括一个一群20多岁青年做日光浴的影片,一个模仿姊姊打扮的烦恼男性的影片,以及华盛顿爬虫类的纪 录片等。拍卖会最后因没有人出价而告失败。看来,《女巫布莱尔》的神话是不可复制的,下一部这样的影片现在没有出现! (杨科)


相关报道:网上查影片 怪事会出现
相关报道:《苏州河》获荷兰鹿特丹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相关报道:影片《两人之间》再现披头士音乐传奇
相关报道:美国影片《海滩》带动泰国旅游业
相关报道:详述:柏林电影节金熊奖最佳影片《木兰花》
相关报道:英国标准晚报电影奖:最佳影片是《东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