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组委会称“奥斯卡”颁奖晚会将顺利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8:57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三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消息称,尽管今年“奥斯卡”奖评选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不安全事件,但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这种不安全会带到晚会的颁奖典礼上。

  此次“奥斯卡”奖评选可能是历届活动中麻烦最多的一届,先是四千多张选票不翼而飞,接着象征着美国电影界最高 荣誉的“奥斯卡”金像又不知去向,着实让人忙乱了一气。不过,现在一切似乎都已恢复正常了,所有的人们都在翘首以待, 等着那最令人激动的一夜。本届组委会负责通讯保障的官员约翰-帕弗里克(John Pavlik)称,“所有的插曲都 象是事先安排好的一样,现在一切正常了。事实上,除了一些小麻烦外,每件事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也许有人把丢失选票看 成了很严重的事,但对于我们来说,那实在是再容易解决不过了。”

  据称,由于组委会在发放选票时,不知何故丢失了四千多张,因而不得不重新向评委们发放选票,并将投票的最后日 期延长了两天。这起事件之后不久,又发生了“奥斯卡”金像被盗事件,五十五座象征着美国电影界最高荣誉的金像不知去向 ,直到上周日才在洛杉矶的垃圾箱里被发现,据称原因是两名货运公司的雇员企图将这些金像盗走。

  帕弗里克表示,所有的插曲都已经结束了,颁奖典礼的安全保卫工作布置得非常严密,他保证晚会将百分之百地安全 进行。

  据说到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人知道谁将会获得这个美国电影业界的最高荣誉,而他们会严格保守这个秘密的。这个传统 已经延续了整整六十年了。

  Price Waterhouse公司的会计师格莱格-加里森(Greg Garrison)说,“这真是件 奇异的事,评选委员会里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谁将会获得最后的大奖,这个每个人都想知道的秘密只有我和我的伙伴知道,这 太让人兴奋了!

  加里森和他的伙伴皮尔罗西(Pierozzi)负责将获奖的名单放在那些万众瞩目的信封里。其余所有的信息都 将被销毁,因此,其他人没有任何机会得到这些秘密!据称,在整个颁奖过程中,两位会计师都会受到严格的监护和保卫,他 们各有一套完整的获奖资料。尽管这看起来过于复杂,但它的确非常有效。这也许就是“奥斯卡”奖的秘密几十年不被泄漏的 原因。(王 羽中)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