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奥斯卡奖尘埃落定,《美国丽人》夺取5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20:55

  当地时间星期日晚(北京时间星期一上午),第7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徐徐落下了帷幕,不出人们所料,获得8项提 名的《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一举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剧本 、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电影艺术等5项大奖。

  此次奥斯卡颁奖典礼可为恶运不断,最早是在提名活动进行之前,一家网站声称他们已掌握了2月15日将颁布的被 提名影片和演员的名单,最后这一消息被证实是子虚乌有。

  不久,寄给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5600名成员的选票有4000张在邮寄过程中被投错地方。

  接着,发生了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55尊金像在码头光天化日之下被人偷走,后被查明是运输公司内部人所为 。

  最后一次打击发生在上星期五,《华尔街日报》公布了对获奖结果的民意调查结果,这一行为严重影响了电影科学与 艺术学院的威信。(少岩)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