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奥斯卡颁奖典礼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3:24 辽沈晚报

  一秒“万金”

  奥斯卡颁奖典礼为举世瞩目之盛事,世界多家电台、电视台及网站都作了现场直播。据大会估计,全球至少有4亿人 同时收听或观看了直播。直播颁奖典礼的美国广播公司,将奥斯卡广告时段收费定为每半分钟100万至150万美元,也就 是最少收费也有3万美元一秒。虽然收费极其昂贵,但不少客户情愿大破悭囊,居然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珠宝时装大放异彩

  与每届奥斯卡颁奖会一样,今年的颁奖仪式照例又是影星们展示时装和珠宝首饰的大好机会。据悉,光是这次获得提 名的女演员们佩戴的珠宝首饰总值就达350万美元。

  强迫下台

  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以《关于我的母亲》一片获得最佳外语片奖。可是在上台领奖时,他却被西班牙男演 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女演员潘妮洛普·克鲁兹硬拽下台,因为他的致词太长了,已经让台下嘉宾们忍无可忍。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令人大跌眼镜?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为ABC带来巨额收入
相关报道:周润发走上奥斯卡颁奖台
相关报道:比利-克里斯托搞笑奥斯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