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杰400万再接王晶电影版《侠骨仁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4: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继《小李飞刀》及《车神传说》后,最新消息系王杰又以近四百万片酬,接下王晶两部电影,当中包括与梁 朝伟拍档演出之电影版《侠骨仁心》,两人饰演大国手,以及同张家辉合作拍搞笑片《中华赌侠》。

  王杰回归旋即成为新一代“浪子天王”,王杰原来不只唱歌掂,在影坛也成抢手货,有传近日王晶就以近四百万之高 价成功斟王杰主演《侠骨仁心》及《中华赌侠》两片。

  王杰同梁朝伟的确有缘,虽然二人因种种因素未能合作拍《侠骨仁心》一剧,但监制邓特希将《侠》剧一分为二,于 五月开拍电影版,并拉拢王、梁合作,再续“未了缘”!

  据消息指出,《侠》片现正计划于暑假档期上画,制作费将超逾千万,事关该片会由三对男、女主角,包括王杰、梁 朝伟、冯德伦、刘嘉玲及周海媚等,演员阵容十分鼎盛!不过,邓特希对《侠》片详情却三缄其口,仅说:“王杰、伟仔(梁 之昵称),都是好人选,我好想拍,但好多暂时都不方便讲。”至于王杰就回应说:“我未知呀,都是等英皇安排啦,同伟仔 合作?有机会当然好啦,我们未合作过,他是一个好演技的艺人,如果同他做对手,自己都会学识好多东西,对自己都系好事 。”


相关报道:王杰重返香港乐坛为事业不谈感情
相关报道:图文:王杰陈慧琳制造混乱
相关报道:图文:王杰黎姿拍“小李飞刀”险成冰条
相关报道:黎姿亲热坐大腿 王杰被笑起生理反应(图)
相关报道:王杰演唱会哮喘病发险晕倒
相关报道:王杰黎姿拍摄《飞刀外传》中途突离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