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蒋雯丽再塑“刘慧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3:57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20集电视连续剧《爱你》即将在全国播出,这部描写发生在八十年代一对恋人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的电 视连续剧塑造出生活在都市中的小人物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的坎坷命运。

  这部剧的女主角由曾经因电视连续剧《牵手》而红遍全国的影星蒋雯丽出演。在剧中,她成功地饰演了一位从歌舞团 的演员到忍辱负重、贤妻良母式的“小媳妇”奇特的命运经历,其所表现出的坚强的毅力和韧性延续了《渴望》中刘慧芳的形 象。男主角则由李强饰演,他所塑造的陈嘉奇在历经磨难与坎坷后终于学会了理解和宽容,使角色闪耀出人性的光芒。该剧导 演由曾经执导《大人物李德林》的丁黑担任,另外,陶泽如、李玲君、朱雷还友情出演。(广电)


相关报道:图文:兔年新闻人物过龙年春节(15)--蒋雯丽
相关报道:蒋雯丽演活了闻婕《女帅男兵》真实感人获好评
相关报道:梁家辉蒋雯丽首度合作《刮痧》里面看文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