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赵薇签名没钱免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4:31 云南日报

  26日,一大群等候见上“小燕子”赵薇一面的孩子,真真切切地感受了一回没有经济实力的痛楚。许多人因为凑不够178元买一套杂志金卡不得不悻悻而归。

  据悉,赵薇这次到宁是为了签售牛群主编的《名人》杂志及金卡,所以想见赵薇一面并索取签名,可以,手拿一本《名人》杂志和一本金卡即可,其他,则免谈。笔者26日下午在签售地南京凤凰台饭店的 侧门处看到,几十位有秩序排着队的人中以学生居多。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签售开始了,笔者发现在现场,排队的人一直不 是很多,笔者问了一位一直在一边看着的女孩为什么不进去,她低声说:“我没那么多钱。”2点40分的时候,赵薇的签名 活动比原定结束的时间提前了约2小时结束。(刘朴《春城晚报》)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相关报道:亚视斗无线:赵薇对赵薇
相关报道:赵薇签名没钱免谈
相关报道:巩俐、刘晓庆、赵薇等人签约“星潮在线”
相关报道:赵薇签售卡未见火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