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图文:“涩女郎”相中金城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1:57 生活时报

  台湾漫画家朱德庸的都市爱情漫画作品风靡两岸三地,其中最新的《热女郎》尤其受到现代时髦男女的追捧,近日, 港台方面已经计划将该漫画搬上银幕,预计在四月份开拍,究竟有哪四位女星有幸出演“万人迷”、“结婚狂”、“男人婆” 和“天真妹”这四位各具特色的“涩女郎“呢?一时颇引人关注。制作人伍宗德表示:除了他旗下爱将陈明真确定巧扮“结婚 狂“之外,其他三位女郎人选也已浮出台面,值得注意的是,伍宗德正力邀超人气偶像金城武加入演出阵容,预料首度搬上银 幕的《涩女郎》,将是立足台湾、放眼全亚洲的超强阵容喜剧。

  原本重心只打算放在台湾市场的伍宗德,希望找四位本土知名女星主演朱德庸笔下的《涩女郎》,并搭配几位超人气 年轻偶像如金城武等人,让充满俊男美女的画面赏心悦目。

  没想到,香港英皇电影集团公司闻讯,看准《涩女郎》潜力不可限量,于是透过关系几番与伍宗德洽谈合作计划,希 望让《涩女郎》立足台湾,放眼香港、大陆以及新加坡市场,于是香港英皇集团开出孙佳君、吴君如、范文芳等美女名单,请 伍宗德考虑是否能安插“天真妹”、“男人婆”、“万人迷”等角色。这样的组合,和你想象中的“涩女郎们”符合吗?


相关报道:金城武中山美穗完成高潮戏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布:金城武是我的最爱
相关报道:金城武接拍广告 被包子烫得直叫
相关报道:梁咏琪、金城武告寰亚电影侵犯肖像权
相关报道:《二千年之恋》金城武变冷血杀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