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网上盗版《美国丽人》价格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2日 13:29 新浪娱乐

  任何一部在奥斯卡之夜揽得大奖的影片接下来的票房都将急剧攀升,今年的奥斯卡新贵《美国丽人》也不例外,在获 奖之后的一周时间内,该片的票房竟提高了一倍。而互联网上的盗版影片黑市也跟着《美国丽人》获奖也大赚了一笔,不法之 徒在eBay利用电影版的《美国丽人》竟拍得了100美元,该片盗版拍卖的平均价格也超过了40至50美元。

  美国电影协会的副会长贾考布森(Jacobsen)指出:“互联网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盗版电影拍卖,有些就是 观众利用小型摄像机进入影院拍摄下来的,然后制作之后他们拿到网上对其进行拍卖,居然也很有市场。”贾考布森估计,目 前盗版影片使电影公司每年的损失达25亿美元,而且网络盗版越来越成为电影公司的敌人。

  目前随着一种MP3搜索下载工具Napster的出现,现在从网上下载电影象音乐一样快了,每部电影的下载一 般只需一个小时,这大大刺激了网上盗版电影的风行。而且由于拍卖网站的大量出现,这为盗版电影的销售也帮了大忙。贾考 布森指出:“现在不仅是大片,几乎所有在影院播放的影片都有盗版,今年我们总共关闭了424个非法的电影拍卖网站,我 们需要强有力的打击行动。”(清晨)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斯匹尔伯格慧眼识《美国丽人》;周润发苦练三年英文
相关报道:《美国丽人》走俏成都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尘埃落定,《美国丽人》夺取5项大奖
相关报道:图文:《美国丽人》编剧阿兰-波尔
相关报道:图文:出演《美国丽人》的女演员Mena Suvari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