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中国歌曲排行榜获奖众星心情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12 北京晨报

  《中国歌曲排行榜》揭晓当晚首都体育馆的热闹场面绝对超出了许多人的意料,因为在这里的流行音乐演唱会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过了, 就在这场《中国歌曲排行榜1999年度颁奖暨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成立庆典演唱会》上,1999年度流行歌坛的英雄谱最终 排出,20多位音乐人各有所得,且听听歌手们得奖心情如何。

  孙楠得到最佳男歌手奖也算是众望所归,在现场主持人公布这个奖之前请观众猜猜看时,看台上便传来了一片“孙楠 、孙楠”的喊声。在演唱会之后,孙楠说:“我没想到会得到这个大奖,心情当然是非常激动。我的每首歌都付出了我最大的 努力,在这个荣誉之下,我想我在以后会做得更好。”

  在今年年初,因为大型歌曲《怀抱》的成功制作和在电影《说好不分手》中的首次“触电”而人气颇旺的郭峰,在此 次颁奖中获得了歌坛贡献奖,对此郭峰显得非常高兴,他说:“这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我进入歌坛十几年了,我的一点一滴的 努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得到这个奖我想是因为大家认可我的奋斗,也认可了我的音乐,我非常高兴。”在说到现在全能歌 手越来越成为歌坛发展趋势时,郭峰非常恳切地说:“这是中国流行乐坛要发展所需要的,这也代表了现在流行音乐的一种基 础,全面发展可以最好地体现出自己对音乐的认识和理解。今年我就计划把自己所有作品的音乐和MTV都由自己制作完成, 我认为这样才能真正表达出我对很多东西的理解,使自己的音乐表达更加完整。”

  陈琳在沉寂两年后,此次重登排行榜就获得了十大金曲之一的荣誉,正可谓意气风发。在上台演唱前,她一再表达了 对歌迷的谢意。她说:“此次上榜的歌曲《走开》和《别怕有我》与以前那种带些幽怨的歌曲有了很大不同,它们更接近我这 个人的性格,其实我不是那种幽幽怨怨的人,和大家一样也特开朗。新歌能得到大家的喜欢这让我很高兴,能得到这个奖应该 说也是大家支持的结果,所以我非常感谢给予我支持和鼓励的人。”

  1999年歌坛最风光的组合之一羽泉组合如愿以偿地获得了最佳新人奖,虽然他们在得奖后便匆匆地离开了体育馆 ,但羽泉也用简短的话语表达了他们的心情,胡海泉说:“得新人奖我们很高兴,毕竟我们还算是新人,但我相信明年十大金 曲就会有我们了。”陈羽凡做了一个像刺猬一样的颇有个性的发型,他说:“上台领奖,给大家点儿新鲜的感觉。”(高文宁)


相关报道:上周娱乐圈最抢眼人物排行榜
相关报道:流行歌坛1999排行榜演唱会爆棚
相关报道:不提分文助兴排行榜 毛阿敏出场晚会火爆
相关报道:99中国歌曲排行榜31日揭晓 毛阿敏将以嘉宾身份参与演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