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爱情带有血腥味 《大明宫词》遭删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49

  由于某些镜头的血腥味太足和暴露,在中央电视台的审片中,原长40集的《大明宫词》忍痛删改至即将播出的37集。

  在此之前,曾传出该剧有一场陈红和赵文宣三天三夜的激情戏,表演尺度一度引起圈内圈外人士的关注。据称,该场 面是全剧的高潮,足足有26分钟,占了半集的戏分,是男女主人公情感交融的重要转折。为了这26分钟,赵文宣和陈红整 整拍了8个小时。陈红强调,她拍激情戏,最多只露肩膀,都是在尺度之内。导演李少红此前也说,他们强调的是意识大胆, 亲热场面只是点到为止,追求含蕴的美学意境。

  然而在采访中,中央电视台的有关人士称,这部戏中某些地方确实存在着暴力和暴露的问题,有些情节也过于拖沓, 根据台里规定,他们对该剧进行了删节和重新编辑,那场激情戏也重新做了处理。如此一来,该剧在原来基础上缩减了3集, 整个剧情更加紧凑和明朗。(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对话铺天盖地 表演酣畅淋漓
相关报道:“武三思”申军谊“实话实说”《大明宫词》
相关报道:另类古装剧《大明宫词》故事介绍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表达另类女人的情感
相关报道:《大明宫词》导演李少红:武则天首先是女人
相关报道:陈凯歌举荐不避妻 陈红出演《大明宫词》
相关报道:电视剧《大明宫祠》将与观众见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