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众日报 > 新闻报道


克林顿为《美国丽人》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1:10

  刚刚在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拿下5项大奖的《美国丽人》,虽然有一个血腥结局,但美国总统克林顿却不认为这部 片子是在渲染暴力。“若真要评定它,我只能说《美国丽人》是一部反暴力的电影。”克林顿说。

  自去年4月20日美国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的哥伦拜恩中学发生严重校园枪杀案后,克林顿便呼吁好莱坞重新评估 他们在电影中刻划暴力的角度和方法。

  “我仍然认为娱乐、媒体确实大肆渲染了暴力,但若以这个观点来批评《美国丽人》却是有欠公平的。”克林顿在记 者会上回答。

  “我觉得这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电影,我不认为它是一部宣扬暴力的影片。我相信我自己……以及那些生命受滥用枪械 者威胁的观众,也会赞成这部片子是一部反暴力的电影。”克林顿说。(东行)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网上盗版《美国丽人》价格看涨
相关报道:斯匹尔伯格慧眼识《美国丽人》;周润发苦练三年英文
相关报道:《美国丽人》走俏成都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尘埃落定,《美国丽人》夺取5项大奖
相关报道:图文:《美国丽人》编剧阿兰-波尔
相关报道:图文:出演《美国丽人》的女演员Mena Suvari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